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英语培训

作者: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13-11-18

外语水平一直是申请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的必备条件之一。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要求,申报国家公派出国项目申请人必须达到外语合格条件后方能提出申请。获得教育部指定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参加相应语种培训并获结业证书(结业证书两年内有效)可以符合外语水平的要求。

   为帮助计划在近两年内出国研修访问的老师参加教育部指定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举办的外语培训,从而申请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并顺利派出。经我校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出国人员培训部(以下简称北外培训部)沟通,在报名人数达到北外培训部要求的情况下,拟于每年在我校举办两次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英语培训班,春季班:3月-6月,秋季班:9月-12月。
    培训由我校承办、北京外国语大学协办,授课教师为北京外国语大学选派的国内外具有丰富授课经验的教师,整个授课过程在我校进行,最后的结业考试在北京外国语大学统一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