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公告

【通知】2017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同步培训课程通知

作者: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17-02-28
 
2017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
同步培训课程通知
尊敬的各位教师:
为促进优质教学成果的应用与共享,进一步提高高校教师教学能力、业务水平和综合素养,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以下简称网培中心)开设了同步培训课程。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方式
同步培训是固定时间开展的培训,学员可与主讲人实时沟通、交流,参训方式包括直播与面授。我校教师可根据个人教学课程安排,结合同步培训课程安排,选择与所教授课程相关或与提升教学能力有关的课程参加培训。具体参训流程见附件1
二、培训证书
教师参加同步培训,完成各项学习要求,可获得由网培中心颁发的培训证书。对参训达到一定标准的教师,可颁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教师工作司共同签发的“高等学校骨干教师培训证书”,具体标准参见网培中心发布的《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证书管理暂行办法》。
三、培训费用
参训教师自行垫付培训费,培训费可在课程结业后凭培训证书来教师发展中心报销。
如有疑问,请联系教师发展中心肖蕊梅,电话:(6444)2357-805,或加入“北化教师发展交流群”QQ群(群号424655020),进行在线咨询。
 
请各位老师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北京化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微信公众号,我们将定期推送同步培训课程预告。
                                                             
北京化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微信公众号
 
附件1:同步培训参训流程
附件22017年上半年同步培训课程表
附件3: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同步培训报名表